.

凹凸应援词

叶柒柒:

凹凸应援词非原创
贴吧,手书弹幕,太太文章各处收集的
若有什么毛病欢迎随意评论
————————


踏碎星辰,我愿化成雷霆万钧,为王的征途阔野无疆
您眼中的星辰大海,胜过我看过的世间万物,所有为人声讨的初遇,不及您的一句狂傲的语言
不羁邪魅的笑容亦如那狂暴的闪电,任何地方都无法束缚住狂傲的狮子,以及那双眸中的星辰大海
星辰隐苍穹,故人留昨夜
你血染的背影是我一生的梦魇
——雷狮


踏入大海,我愿成为你眼中的那一颗明星
碧蓝似晨空,却夹着不应有的成熟
他眼中总有最亮的星是亿万年燃烧不毁的银河
钴蓝宝石般璀璨而平静的眸夺取了我的目光,那是我一生的痴狂!
他的眼睛里有满天银河落下的星星,有斑斓大海掀起惊涛骇浪
把月下静海敛于眸中,唯有你一人而已
——卡米尔


我愿成为追随您的一道影子,同您陷入无尽黑暗
我愿被冠上共犯的罪名与您一起在谎言里跳舞
花言巧语,欺软怕硬,即使下一秒被骗的遍体鳞伤,我也会守护你到永远
黑暗之中的蛇吐出殷红的蛇信子,骗徒精致的笑容让人不由自主的沦陷其中
黑夜中璀灿的光芒,指引着骗徒迷茫的心
我愿意为他放弃救赎,与谎言相拥
——帕洛斯


长长的睫毛下异色眸中是夺目的战意,要战,便来吧!
——佩利

评论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